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环壮】夜空下

*想起了自己百年前似乎是小甜饼选手,复健一下(……)

    “环君……”
    逢坂壮五迷迷糊糊地念叨着,下意识伸出手想要触摸身边的人,碰到指尖的却是带着几分暖意的床单,惊得他立刻睁开了双眼。原本四叶环睡着的地方此刻空无一人,显然是半夜醒来后或者是无法入眠而从床上起来了,外套还乱七八糟的被扔在床头。
    这么晚了,环君会去哪里?他稳住了刚坐起的身子,就从窗口望到了正坐在草坪上抱着自己胳膊的恋人。温柔的月光照耀在他身上,逢坂壮五这才看清夜色之中只穿了一件大背心和一条睡裤的四叶环,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抓过他的外套就向对方所在的地方走了过去。
    夜晚的风凉丝丝的,逢坂壮五穿着拖鞋,双脚陷入了柔软的草坪。他悄声无息地走过去,将外套披在四叶环露出的肩头,然后在他的身边坐了下来。
    “诶,小壮?!”
    年少一些的男性转过头来,蓝色的双眼中充斥着诧异,过了一会儿又转为了歉意:“啊、把你吵醒了吗?”
    ……看来没起来多久啊。逢坂壮五无奈地勾了勾唇角,说道:“没有噢,是我自己起来的。”他整理了一下对方身上外套的领子,又细心地帮人将胸口的扣子系上。啊啊、凑的太近了。四叶环看着逢坂壮五近在咫尺的双唇咽了咽口中的津液,一时只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尽管两个人已经交往有一段时间了,该做的不该做的也都做了,但果然还是……
    “以后晚上出来的话要记得穿上外套,如果感冒了就不好了。”
    恋人温柔的说教拉扯回了他的思绪。“唔、喔。”四叶环于是乖乖地点头。虽然两个人都心知肚明如果下一次他还不穿外套的话,逢坂壮五还是会把衣服送出来给他披上。
    但他已经是长大的人了,不能再让小壮这样担心他。所以,会好好表现。
    晴朗的夜空中只有几点星星,两个人就并排坐在草坪上看。被问起了这些星星叫什么,四叶环也不太说得出,只好鼓着嘴说他讲不出所有星星的名字,就像小壮也不可能听过每一首ROCK。逢坂壮五笑了,他眯起那双好看的眼睛,看得四叶环心如擂鼓,不得不害羞地转过头去,仿佛这样对方就不会发现自己的紧张。过了几秒钟,他突然伸出手,把自己的手掌覆在恋人的手背上。
    见逢坂壮五惊讶地瞪大了双眼,顿时又一股热意涌上了四叶环的脸颊。“想和小壮牵手。”他支支吾吾地解释起刚才的行为,话音刚落,就感觉到恋人的手翻了一下,用自己的五指扣住了四叶环的。属于另一个人的体温从指尖传来,一直连通到心里。四叶环偷偷地瞥向年长者,只见他的面颊上也泛着红晕。
    小壮、好可爱。想……想亲亲他。
    脑中自然而然地涌现出了这样的想法,四叶环眨眨眼睛,鬼使神差地凑过了头去。在适宜的气氛下,逢坂壮五立刻反应过来了对方想要干什么,于是闭上了双眼,等待恋人把嘴唇贴上来。
    然而就在快要触碰到之时,四叶环突然转醒一般停了下来。他看着逢坂壮五轻颤的睫毛,询问声中带着些害羞:“可以亲小壮吗?”
    “可以哦。”
    温软的唇瓣相触,四叶环的手捧住恋人的脸颊,有些急切地探出舌尖。而后者轻轻地抚上他的后脑勺,轻柔地梳理起那头有些乱糟糟的头发。
    没有人询问到来夜空之下的原因,只是静静地陪伴着自己心尖上的人。

评论
热度(65)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