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被小心翼翼珍藏的两封信。

*是给非常喜欢的人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 @水 

*点的paro是星巡!也不知道是不是能让你满意…!总之。前面的part由书信体呈现,后面是附加甜饼(?)

第一次尝试这种形式,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正文

是写给小壮的:

      啊、写信,应该怎么写。看过之前小壮给我的写信格式了,好麻烦。不过反正也不会送出去的,我这样写就可以了。这几天,小壮一直都在和Nagi亲待在Mistero,有很多、很多话,想对小壮说。……当面讲会觉得不好意思,还是决定写下来了。

      明明说了不要让小壮看到的,但忍不住想着“在和小壮说话”,就变成这样了。没和小壮在一起的晚上,会想好多关于你的事情,脑袋里面乱糟糟的都堆在一起,不知道写什么比较好。

     喔!现在靠3个国王布丁决定好了。要从现在终于能看到东西了开始讲。不过一说这个,小壮肯定又会觉得自责吧?“是我让环君看不到东西了害得他当时受了这么多苦”之类的,小壮会这样想的。哼哼,在想为什么我会知道了,对吧?因为小壮说过很多次这样的话嘛。但是,我已经原谅你了,要感谢我。现在作为杀手,在一片黑漆漆里面也可以行动了。而且,如果小壮没有因为怀疑我看到了奇怪的东西就把我的变得看不见东西的话,也就不会在意我,现在我和小壮也不会是恋……恋人了。所以,也要谢谢小壮。

      其实一开始不知道你就是那个把我变瞎的人的时候,我有光靠着小壮的声音猜你长什么样子,但是最后总会想到我在Mistero的时候碰到的那个神官,觉得声音和脸、很合适。没想到真的是这样。小壮长得很好看,我很喜欢。头发也软软的,肯定是女孩子们都会喜欢的类型吧?毕竟我也喜欢上小壮了嘛,虽然那个时候根本看不到脸。糟糕,这样一想,觉得好紧张。小壮会不会跑掉,什么的。……说出来觉得好奇怪!!虽然小壮看不到,还是不要再讲下去了。

      不过、小壮一直在相信我,我也要相信小壮。现在是我在和小壮,那个,谈恋爱嘛。

      小壮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写完这个以后,小壮会处理完事情吗?这几天,每次做完任务到家,都冷冷清清的。没有小壮喊我去洗澡把沾满血的衣服换下来,也没有人帮我擦干湿漉漉的头发了。小壮也不会让我躺在膝盖上睡觉,还有ki……ki……啊,写不下来,小壮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吧!!每次写到这种事情,都会觉得心脏跳得好痛。

      总之,冰箱里的布丁都快吃完了,辣酱还有很多,等着小壮回来可以吃。

      啊啊就是这样了,再写多的,会不好意思的。

 

 

亲爱的环君:

      抱歉,我并不是刻意想去阅读环君原本不打算给我的信的。但是因为信封上写着“给小壮”,所以还是打开认认真真地阅读完了,并且决定写这一封回信。

      起初刚看到环君说不会送出这封信的时候,其实心里是有失落的。但是环君愿意把对我的想法以书面形式呈现出来,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我并不是很擅长察觉他人的情绪,因此很感谢环君愿意袒露真心。

     关于让环君失去视觉的事情,实在是非常对不起。环君看到这里的时候会想“看,我猜中了吧?小壮果然又在道歉了”吧。但是这件事给环君带来的负面影响过大,我实在无法原谅自己当时所做的事情。尽管已经在想尽一切办法以后终于作出弥补,把光明带回给了环君,我还是感到很过意不去。

      我会用我剩下的所有时间来陪伴你,但这不仅仅是赎罪,更是因为现在环君对我而言已经是不可缺少的存在了。

      回到Mistero与Nagi君一同工作的这几天,我也忍不住会去思考关于环君的事,还被问了“Sougo是不是遇上什么麻烦了?”在真正认识环君,并与你相爱之前,我思考过究竟什么才是爱情。也许是接触过的书本的缘故吧,总认为所谓的爱应该是疯狂的。但是和环君在一起的时候,我更多的感到的是平静。不论是环君给我的拥抱,还是晚上落在我额头上的亲吻(啊、那天晚上我并没有睡着),亦或者是单纯的站在环君的身边,都有一种安心感在围绕着我。而相反的……不和环君在一起的时候总会觉得有些慌神。明明我才是年长的那一个,应该让环君依靠我的,但是不知不觉中也开始依赖环君的存在了呢……会想到环君是不是有按时吃每一餐,洗完澡头发会不会吹干,出任务的时候会不会遇上那些我无法去想象的事情。不过环君一直都非常了不起,每次都能顺利地解决掉问题然后安全地回来实在是太好了。

      但是爱似乎也是疯狂的。是因为爱上了环君,所以才会不顾一切地想要为你找回视力,让你能够重新看到我、看到Alba没有的阳光、看到整个世界。

      所以请不要担心,虽然无法作出百分百的保证,但我会尽力不辜负环君的信任。

      好像絮絮叨叨地写了不少东西,希望收到以及阅读这封信没有造成环君的困扰。啊,对了。按照正确的书信格式而言,是需要落款的,下次要记住噢。

 

With love,

逢坂壮五

 

 

 

      逢坂壮五敲响卧室的门时,四叶环正在进行对这封信的第三次阅读。听到指骨击打在木门上的声音时心中一惊,手忙脚乱地折叠起纸张,小心翼翼地塞回到信封里后压在了书堆地最底下,这才舒了一口气对门口喊道:“噢,小壮,进来吧。”只有在此时他才觉得逢坂壮五进入他人房间前会礼貌地敲门的习惯是好的,否则自己有多在意小壮和对方给自己写的内容就要露馅了。

      他的心脏跳得很快,“扑通、扑通”地在胸腔中鼓动着,面颊上直发热。是因为害羞吧?但究竟是为了逢坂壮五在心中直白地表达对于自己的想法,还是自己在阅读之时用上心头的那些强烈的情绪,就不得而知了。

      说什么待在身边会感到平静啊……明明只是想到对方就会觉得紧张起来,更不要说是更进一步的接触了。

      “环君,你还好吗?”

      门开了,四叶环顺着声音传来的地方望了过去——他好久没有这样做过了,因为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看不到任何事物——他的恋人正端着一个托盘站在门口,有些担忧地望着他。

      “啊?啊,我没事。”

      “真的没事吗……?环君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妙。来喝点茶会不会好一些?”

     “喔,谢谢小壮。”

      脸色、不太妙吗?四叶环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在指尖触碰到滚烫的肌肤之时愣了愣神。还好小壮在这个方面不太敏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他稍稍松了一口气,起身坐到神官的身边,然后端起了托盘上的茶杯送往唇边喝了一口。逢坂壮五亲手制作的茶,以前总是苦苦的,第一次被喂的时候四叶环险些一口喷出来。可是慢慢的、当两人之间的关系愈发亲密后,为了贴合四叶环的口味,茶的味道就慢慢变得甜了起来。当然也不至于太甜,否则逢坂壮五自己会觉得无法下咽。

      两个人并排坐着许久,一时并没有人开口,或许得归功于几乎所有的情绪都在那两封信中原原本本地展露在了在意的人眼前。四叶环的心脏依然在快速地跳动着,内心涌出一种冲动促使他想要去做某件事——

      他依照自己的想法这样做了。先是放好手上的茶杯,然后扑过去拥住了一直盯着他看的逢坂壮五,把脸埋在对方的肩窝磨蹭着。逢坂壮五的身躯僵了几秒,伸出手揽住四叶环的肩膀,一边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后脑勺。后者能感觉到紧贴着自己的胸膛震了一下,发出轻笑声。

      “环君,是在撒娇吗?”

     “……就是,想小壮了嘛。因为分开了好久。”

      四叶环嘀嘀咕咕地说着,在肩窝上磨蹭了一下。独属于逢坂壮五身上的略带苦涩的香味进入了他的鼻腔,在那一瞬间他好像明白了对方在信中所写的“平静和安心”是怎么一回事。那像是冬日温暖的壁炉,夏日清爽的凉风,把他整个人都包裹了起来,让他沐浴在这一份爱意之中。

      而这份爱意,将会持续到时间的尽头。

评论(4)
热度(48)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