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理性讨论敬英敬+涉英涉

虽然只打了人物tag,但是希望各位大佬行行好。
涉英敬一直是es非常著名的大三角,很多人吃涉英涉+敬英敬,也有不少大佬产粮。大三角很好吃,但是产的好的却少之又少,关键在哪里呢?
关键就在感情的不对等。我看过不少篇涉英涉+敬英敬了,但是似乎在各位大佬的笔下,敬人始终只是一个铺垫,他在限制英智之类的,为了英智在碰到涉的时候产生更强烈的感情。“笔下”写出来的东西,前提肯定是你“眼中”他们是什么样的。非常有意思的是似乎很多人并没有认真阅读过敬人和英智相关的剧情,提笔就写。从英智一家人除了他以外没人喜欢敬人,到他们“绑在床上”的友谊,再到英智说敬人是他的太阳,通通都不知道。
那么你还好意思说你写的是涉英涉+敬英敬吗? 那些大佬写出来的终究是涉英涉+敬大箭头英。
我本人并不是学生会势力推(除了毛),但我想说一下我眼中的涉英涉和敬英敬。(为什么叨了这么多才到正题)

最初涉对于英智的定位而言,其实是他的偶像,是天神一般的存在。他的那种自由,他的优异,他人生的戏剧性是英智所渴望的。因为他自己本身的限制,英智错过了很多的东西,所以我认为最初涉是这样去吸引他的。在这次新的剧情中,那个梦里可以看出涉在英智的概念里其实不是人类而是天使了,是来带着他拓展可能性的人,是对他而言非常新奇的东西。可以说是非常典型的天降系了(???)。
对于这样的涉,英智是不想放手让天使回归原本的位置的。在我看来这是崇敬,向往和一点点私心的结合体。因为英智本身也是个值得探讨的有趣的人,他是当初将涉“留在人间”的人,好让他看到更多其实非常有趣的事情。只有留在这里他才会和后面的友也相遇,而且我相信当时英智的举动也促进了涉和北斗的关系。(瞎奶) 而这些许许多多其他的因素也就是后续涉一直留在这儿的原因,当然英智是非常大的一个关键点,但绝不是唯一的。

敬英两个人是幼驯染,是从小就结下的羁绊,但是是他们自己结下的,和上一代并没有大的关联,他们只不过提供了一个令他们两个相见的契机。天祥院家除了英智没人喜欢敬人,但是他们依然成为了朋友,并且有着同样的想法。昨天某位的敬小论文里说了他们的目标不完全相同,可是他们是一路人。(bu) 有句古话“用师者王,用友者霸,用徒者亡”,我觉得敬英两个人当年的所作所为就是“用友者霸”最好的证明了。
敬人对英智一直都是保护着的,在喧哗祭可以看出来,英智所想要的并不是保护,而是平等地被对待,被当作战友并肩作战。这段我写不好,但是强烈建议各位去看看 @溜了溜了 昨天新鲜出炉的敬人小论文。拜托大家真的去看一眼,如果不看剧情那么看写得好的小论文是最好的选择。真的想了解英智的话,敬人的部分是必不可少的。他们之间的感情其实是非常深厚的,并没有某些大佬们所想的那么的简单和黯淡无光。只是比起涉英涉的新颖、光鲜耀眼,敬英敬的是常年沉淀下来,却依旧温柔地放出光彩的纽带。

对英智来说,涉是天使,敬人是太阳。天使是突然一现的希望和向往,而太阳这个英智原话的比喻,则实际上是支持着他生命的根本的事物之一了。我想说的是,写涉英涉就写涉英涉,写敬英敬就写敬英敬,不要拉着另外一个人做一踩一捧了。如果真的要写,也请写出那种英智对两个人同等渴求的感情。(期待一下大佬们的新作)
我看过的那些,所谓的甜涉英涉虐敬英敬,不外乎是捧前者踩后者。什么对涉是 爱 ,对敬人是 喜欢; 涉的羁绊是他们两个自己结下的,敬人的羁绊是上一辈结下的。这种,真的是不想再看到了。虐这个字真的不是这样使用的,他不是这个意思。
那么最后一点我想说的是,爱是自私的,但人的生命不可能只有单一的爱。涉留在人间,英智不是全部的原因,而敬人对英智非常上心,但他还有红月,英智也不是他的全部。拜托大家不要再那样写涉或者敬了,你英看着心里都痛,他花了多大的功夫让他们两个人意识到世界上美好的东西那么多你们一下子就把他的努力打回去了。
就这样,欢迎争论或者什么。

评论(25)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