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伴你成长

*我家虎子生贺!!初三狗决定用伴你成长这个名字毒害一下大家bushi段子式,流星队家庭设,红铁+千奏,红郎是千奏的好友,红铁年龄差14岁注意!

*他超级好!!我亲爱的铁虎18岁生日快乐!!让大姐头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你举得起来吗

*是时候暴露虽然我本命cp是千奏但本命一直是虎子还把小男友养成弟弟了算了大将对你好就什么都好

 

-3岁

      “我决定了!虽然你是领养的,没有生日,但是来到我们家就是你重生的那天!”

      奏汰从厨房探出头去,就看到他的丈夫兴奋地把新领养的男孩高高举起。铁虎有些紧张地哇哇大叫,不停地望向在角落里自顾自玩玩具飞镖的忍求救。

      “千秋,把[孩子]放下来哦。”在看到铁虎伸出腿要蹬千秋时奏汰威胁道,“否则[手刀]和[茄子]中你必须要选一个。”

 

-4岁

      “大将——大将你在干什么啊?”

      铁虎利索地爬上沙发,抱住红郎的脖颈,好奇地凑过头去,还欲伸手触碰。红郎忙放下针,怕伤害到孩子,边耐心地解释道:“小心点。我在给你的弟弟翠做衣服,今天铁生日我也给你送了礼物了对吧?”

      “嗯!”铁虎高兴地点点头,“我最喜欢大将的礼物了,比爸爸们送的蝙蝠侠玩具和海龟抱枕还喜欢!”听到这回答,红郎忍不住笑出声来,揉了揉铁虎手感很好的黑发:“你这样守泽会伤心的,小英雄。”

      “可我不想当英雄,”铁虎撇撇嘴,“我要和大将一样当个男子汉!”

 

-7岁

      铁虎紧闭起眼睛和嘴,决定誓死抵抗勺子上的胡萝卜——不行,就算是大将喂的也不能接受!坐在旁边的红郎只好把勺子放了下来。

      “只有吃了胡萝卜你才能长大一岁。守泽和奏汰都没让你吃吗?”

      “千秋爸爸自己都不吃茄子,奏汰爸爸从来不管,好丢脸⋯⋯”翠趴在软乎乎的巨型团子上向来替出门买东西的好友看管孩子的红郎告状,“老师说要好好吃蔬菜的。”

      红郎在心中给守泽夫夫照顾孩子的用心程度打了个低分,然后想办法继续哄骗孩子吃他人生中的第二口胡萝卜。

      “不吃明年就没礼物了。”“吃的话我带你去游乐园玩哦。”“你都7岁了,小男子汉应该自己吃胡萝卜。”

      铁虎的眼睛挣开了一条缝,似乎这句话起了作用,但他立刻又回到了之前坚决拒绝的状态。

      这都不行吗?红郎叹了一口气,使出他的杀手锏:“就吃一口,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然后忍和翠就看着铁虎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小手扒拉着另一只手的袖口,小声道:“我想要大将的一个亲亲。”“好。”红郎微笑着在铁虎艰难地吞咽下胡萝卜后,在孩子的两边脸上各吻了一下。

      翠觉得相比而言好像向大将屈服的铁虎更丢脸。

 

-9岁

      千秋和奏汰在铁虎9岁那年的父亲节收到了一副涂鸦画,是他们一家五个和红郎一起在海边玩的景象(尽管很难辨认,但还是勉强从头发的颜色看了出来究竟谁是谁)。守泽.终于不被铁虎嫌弃了.千秋迅速地把画贴在了家里的墙壁上,并且给了同天过生日的铁虎一个大大的拥抱。

      “哇啊啊不要突然抱过来啊!”铁虎含糊不清的声音从千秋怀里传出来。千秋却像没有听到似的大声说:“我爱你哦铁虎。”然后他放开了脸憋得通红的孩子,向翠和忍张开双臂,“来吧孩子们,免费提供英雄爸爸的拥抱!”

      看着翠和忍面面相觑,奏汰走过去抱住了千秋。

      “只有[鱼]的拥抱哦。”

 

-11岁

      在经过红郎的允许后,铁虎抹了抹额头的汗,坐到前者的旁边休息。他凑过头去看大将的手机,发现他正在看一个女孩子的照片。

      “这是大将的女朋友吗?”他好奇地问道,“我的爸爸们都结婚八年了,为什么大将还没有结婚啊?”

      “不是哦,只是一个朋友。”红郎无奈地笑了一下,“找到的女朋友似乎都被妹妹吓走了啊⋯⋯不过反正也没有特别合适的,现在这样也挺好。铁呢,有喜欢的人吗?”

      铁虎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我喜欢我们班的杏,她给我发了上次你去接我的时候偷拍你的照片。”

 

-13岁

      千秋很伤心。13岁的叛逆少年铁虎一言不发地去理发店搞了个红色的挑染,还大声宣布红郎是他最崇拜的人——好吧,后者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拜托,好歹也应该是把爸爸眼睛的颜色,英雄的象征染在头上好吗!

      “忍也挑染了!”铁虎不服气地指了指自己的兄长,“不!那不是英雄的颜色!都说了是因为大将!”

      奏汰倒是没有什么意见,毕竟他很高兴他的[孩子]是色彩斑斓的[热带鱼]。

 

-15岁

      千秋和奏汰商量决定在铁虎15岁时带孩子们去露营,晚上理所当然地睡在了一间帐篷里。对于三个青春期飞速窜高的少年来说,这实在是有些拥挤,特别是翠已经长得比千秋还要高一些了。他睡在最旁边,把整个人蜷了起来,打断忍兴奋地说他们三个很久没有睡在一起过了。

      “如果我们半夜醒来看到满天的星星怎么办⋯⋯如果帐篷被偷了会让人很想死的。”他郁闷地道。

      “别担心,忍者会保护我们是也!”忍立刻安慰翠道。过了几秒,他和铁虎异口同声地说:“去看星星吧!”

      于是他们三个轻手轻脚(“在下踩到谁了?非常抱歉是也!”“别靠过来啊,闷得快死了⋯⋯”“如果大将在这儿一定就不会这么乱了!”)地出了帐篷,抬头仰望星空。结果奏汰的声音从另一个帐篷里传了过来:

      “千秋,要[节制]哦。”

      “嗯,最后一次。”

      纵是铁虎对这种事不敏感也反应过来了。他捂住通红的脸,觉得看星星不是个好主意。

 

-17岁

      “铁虎是不是喜欢鬼龙红郎先生啊?”

      听了杏的问话,铁虎激动地大声道:“当然了!我家大将⋯⋯”眼看铁虎曲解了她的意思并即将进行一波猛吹,杏吓得连忙用手捂住铁虎的嘴,并对着向这边看来的红郎抱歉地笑了一下。

      “不是啦,我是说,像你的爸爸们之间的那种喜欢吗?”

      回忆起上回听到的什么不得了的声音,铁虎陷入了沉思。

 

-18岁

      “铁⋯⋯”

      “大将!”

      铁虎终于下定决心要开口说话,结果发现自己打断了对方,连忙道:“啊那个,大将你先说。”红郎却笑了笑:“你先吧。”

      大将真是太温柔了!铁虎脸上发热,深吸了一口气,壮起胆说:“我喜欢大将!像恋人的那种喜欢。我觉得男子汉就应该大大方方地说出来,杏大姐头也支持我,那个⋯⋯”

      红郎微微瞪大了眼,似是惊讶的样子,不过并没有打断他,而是用眼神鼓励他说下去。

      “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END----

 

      “铁,我有点事,要出去一周。”红郎放下手中正在缝补的东西,向刚从大学回来就往沙发上一瘫的铁虎走去。他低下头亲吻了一下后者的双唇,果不其然在2秒后看到他的脸上突然泛起红色:“我不在的时候你要乖乖守在家里。”

      铁虎思考了半晌,忽地想起了什么,一本正经地道:“我和大将还不是夫妇。”

      “我开始怀疑在你小时候他俩都拿什么当睡前故事了。”

----真.END----


回想一下我入坑的时候是刚被迫卸载了阴阳师然后深深的爱着博雅(shenme)听说了es就想下载下来随便玩玩,然后初始在虎子游君汪口千秋里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选了虎子。最初印象也就是痴汉吧说好的乙女游戏结果把转校生当成姐姐然后一个劲吹你家大将,吹也就算了,他夸你的时候还给我送钻x当时正好是圣诞活动,对虎子积五黑色圣诞老人那期,就觉得心里很苦反正当然是只拿到了几张积三。不过这也预示了我之后和流星队的缘分吧x

后来开始认真玩游戏才知道你他真正吸引我的并不仅仅是表面上的那些特点(红色挑染、迟钝、开朗、有理想),而是他真的非常的努力。努力地去成为一个男子汉,去超越红郎和千秋,脚踏实地一步步往前走。我印象非常深这次国服一周年搞活动那个转校生纪念册里面,虎子说他一直是被大将和队长保护着做了很多任性的事情,不知道有没有让大姐头失望。

我只想对他说将来一定会比另外两位更加优秀,并且你从未让我失望过,是个很棒的小男子汉!不论怎么样大姐头都爱你!加油,新一代的流星RED!!

唉,连养成弟弟的小男友都18岁了我居然这周末要中考去。


评论(4)
热度(1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