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溜了溜了!常驻子博客@Red and Proud

是前几天突然想起脑流三小论文的产物,不过反正在咕出追忆前是不会有的。其实就想挑一个小点稍微说一下下,欢迎辩驳,打脸的话就当我没说过。
那个小点=奏汰所说的千秋为他实现的梦想。
没怎么看日服剧情所以我并不知道有没有详细表明过那个梦想是什么,但我觉得应该是在指【平等地对待奏汰】【能有个可以贴近的人】之类的。
毕竟奏汰曾经是活神,被家中的“信徒”当作神来供奉的人。从小他受到的就不是一个普通人的待遇。在藤祭里他也说了“想像一个普通孩子一样”,可见从小时候他就是保持这个梦想的。
那么为什么在三毛缟身边的时候不是呢?因为斑和他一起长大,他知道他的具体身世,也因为他的孤独所以“母爱泛滥”去和他交朋友。当然这是可以贴近了,但是双方完全知道底子的情况下他也许不认为是完全平等,而且最初接触的理由也不是“他是深海奏汰”这个人本身。
至于薰哥,草率地略过一下,反正也不是论文bizui 我想应该是薰哥经常不来部活甚至经常不来学校所以他们起初并没有非常熟悉。
我觉得这一点其实一部分解释了为什么当时流三结伴的时候奏汰希望千秋不过问他的家庭,【因为这样他们能够去平等地看待对方,去站在同一战线去为了梦想而努力。】
话再讲回来,超新星里可以看出奏汰一开始对千秋的态度是【想要观察】,但是后来被一表人才的守泽千秋迷住了(借用我咲第一千奏推红郎同志的话)。水族馆的时候奏汰则是说了就算千秋知道了他的身世了,对他的态度也不会有改变,我觉得这是长期观察下来的结果和对他无限的信任了。这个时候不去把这些事情告诉千秋的理由也就变了,因为千秋真的是非常善良的人,追忆五里对天祥院也是非常关切的,更何况这是奏汰的事情。我觉得这时候就是因为奏汰不想让千秋担心,觉得自己也应该有能力去解决好这个问题了。
絮絮叨叨说了很多……这长度应该是小小小论文了【。】总而言之我永远喜欢流三,希望你们海水枯竭前一直在一起!!!!!!!当然我觉得哪怕是海水枯竭他们都会手牵手肩并肩一起去面对这个问题的。



自己絮絮叨叨,没有tag+1,也没有更新(。)

评论
热度(17)

© 咸焦糖宇宙漫游号_ | Powered by LOFTER